寬騰達Spartan 5XL包辦設計加速推動Wi-Fi 6 Mesh網路

Spartan系列產品新力軍結合先進的電源管理晶片


美國加州聖荷西訊, May 14, 2019 (GLOBE NEWSWIRE) -- 高性能Wi-Fi解決方案創新者和全球領導企業寬騰達通訊(那斯達克代碼:QTNA)新增Spartan 5XL設計方案,為其 Spartan 包辦設計系列的新力軍。Spartan 5XL 是精巧的Wi-Fi 6 設計,結合了寬騰達獨有的 5 x 5 MIMO 晶片組架構,為擴展器、中繼器和網狀節點提供具有成本效益和性能優越的 7條空間流解決方案。它亦配有寬騰達全新的QT8853電源管理晶片(PMIC),可帶來更低的用電量、減低物料成本以及更簡約的設計。

Spartan 5XL為滿足不斷增長的室內覆蓋需求,同時提供網速需求量大的各種應用程式, 例如 4K 影片播放、網上遊戲或雲端同步所需的效能。承接Spartan Essential設計的腳步,Spartan 5XL 是一個全面性的設計,包括了硬體設計檔案、軟體開發套件,以及工業設計檔案。設備供應商可通過減低開發成本,將產品快速帶入市場而從中受益。

Spartan 5XL提供以下功能:

  • 精簡美學的工業設計
  • 2.4 GHz 及 5 GHz同步雙頻操作
  • Wi-Fi 6 特性,如 MU-MIMO,OFDMA,波束成形傳輸,1024-QAM,以及目標喚醒時間(TWT) 機制
  • 高效能 5x5 MIMO @5GHz + 2x2 MIMO @2.4GHz 最高 PHY 速率達6 Gbps
  • SmartScan︰零等候時間 DFS 以及進階掃描
  • EasyMesh™ 支援
  • 易用的圖像用戶介面 (GUI)
  • TR-069 代理遠端管理和固件升級
  • 寬騰達ViSiON 以雲端監管及提供遙距支援
  • 寬騰達Qdock 以支援協力廠商應用程式,例如 CSI/RF 檢測及動態偵測功能
  • 電磁相容性 (EMC/EMI)認證 

「Wi-Fi 6 勢力正在快速增長,結合Wi-Fi 6 與更先進的Mesh網路,對想要提高了 Wi-Fi 網路覆蓋度及效能的最終用戶,變得越來越有吸引力。」 ABI 研究首席分析師 Andrew Zignani 說。「如同寬騰達最新推出的包辦設計,將幫助推動Wi-Fi 6 Mesh網路節點成為未來幾年的主流應用。」
  
「寬騰達致力於用合理的價格點提供最好的Wi-Fi 6產品,以實現家用網路及其他市場的大規模應用。」寬騰達產品管理副總裁 James Chen 說。「憑藉Spartan 5XL,我們的客戶能夠以較低的先期投資加快部署高性能Wi-Fi 6網路節點。」

現貨供應力 
Spartan 5XL 設計檔案現可供應。 成品樣本將於 2019 年第 3 季度初期提供。 請聯絡寬騰達銷售代表已索取樣品及價格資訊。

寬騰達通訊簡介
寬騰達通訊(Quantenna Communications納斯達克代碼:QTNA)是高性能Wi-Fi解決方案領域的全球領先企業與創新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來,寬騰達展現出在Wi-Fi技術領域的領導地位,擁有多個行業第一。寬騰達持續創新,其使命是建立速度、範圍、效率和可靠性方面的基準,從而完善Wi-Fi技術。寬騰達採用多維度的解決思路,從矽晶片和系統以至軟件方面,為全球電信服務商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欲知更多資訊請上 : www.quantenna.com

媒體聯繫
Sally Chan

+1 669 209 5659

pr@quantenna.com

獲取本新聞稿隨附的照片: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30102aef-597e-47f5-8e9f-1153943e4bf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