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同科技首推IRIS智慧无线扩展器结合AIoT语音智能家庭

结合宽腾达领先技术高效能Mesh网络,驾驭智能家庭进入语音助理新纪元


德国科隆讯, June 05, 2019 (GLOBE NEWSWIRE) -- ( ANGA COM 2019 ) – 高性能Wi-Fi解决方案创新者和全球领导企业宽腾达通讯(那斯达克代码:QTNA),和专为全球各大电信业者开发制造第一质量机顶盒的智同科技,首度携手合作发表创最新产品IRIS可携式网状网扩展器。基于宽腾达的Spartan技术架构,IRIS是一台多功能装置,不仅是无线网状网络扩展器,更结合语音智能家庭中置,和Wi-Fi蓝芽喇叭。IRIS让电信业者提供高效能零死角的网络覆盖范围,同时也能提供IoT智能家庭应用。

智能家庭的互联装置在全球已有飞速成长趋势,对无线网络带宽、连接速度、高效能等需求也急速增加。IRIS提供最佳的AIoT智慧生活平台,结合AI人工语音助理和IoT智能家庭。除了高效能无线网络功能外,IRIS支持多国语言服务,透过语音控制Z-Wave周边装置,大大提升使用便利性。IRIS提供电信业者最简单便利的居家设备,用户只需为现有的网络设备添购IRIS,无须复杂的安装架设,便可为居家网络设备大升级。IRIS连结家里无线设备,打造零死角居家Wi-Fi全覆盖环境,更能同时控制各项居家智能装置。透过简单方便的语音指令,控制家庭装置包括影音串流播放、家庭监控系统、居家自动化等多种应用。

IRIS功能特色 :

『Wi-Fi是智慧家庭的中枢神经。』智同科技CEO党立维信心满满的提到:『我们对IRIS有信心也很骄傲,它结合宽腾达专业的无线技术,能将AI技术导入居家网通设备。随着IoT居家装置于市场快速成长的趋势,AI技术将扮演智能家庭举足轻重的角色。』

『我们很高兴能和智同科技携手推出这项AIoT技术的新产品。』宽腾达资深全球业务副总裁David Carroll提到:『智同科技推出的IRIS是一项很具代表性的产品,它表示OEM制造产业的创新和突破,将宽腾达屡次获奖的Wi-Fi无线技术和家庭网通产品完美结合。』

智同科技将在6月4-6日ANGA COM 2019秀展期间,发表展示其最新AIoT产品。

关于宽腾达通讯
宽腾达通讯(Quantenna Communications纳斯达克代码:QTNA)是高性能Wi-Fi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与创新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宽腾达展现出在Wi-Fi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拥有多个行业第一。宽腾达持续创新,其使命是建立速度、范围、效率和可靠性方面的基准,从而完善Wi-Fi技术。宽腾达采用多维度的解决思路,从硅芯片和系统以至软件方面,为全球电信服务商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欲知更多信息请上:  www.quantenna.com
关于智同科技
智同科技专致于整合居家影音和网通设备,提供全方位系统整合服务。并与世界领导级芯片大厂合作,采用最新技术应用不断推出创新应用产品。以深厚软件研发经验,数十年来为世界各大电信业者提供一流的软硬件整合服务。更多智同科技相关信息链接www.tti.tv

宽腾达媒体联络
Sally Chan
+1 669 209 5659
pr@quantenna.com

智同科技媒体联络

Emily Cheng
+886 918 542 580
Emily_cheng@tti.tv

本公告随附的照片可在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6af123f3-ae69-4afa-9bf0-d3b008bc9953取得。

IRIS SMC-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