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同科技首推IRIS智慧無線延伸器結合AIoT語音智慧家庭

結合寬騰達領先技術高效能Mesh網路,駕馭智慧家庭進入語音助理新紀元


德國科隆訊, June 05, 2019 (GLOBE NEWSWIRE) -- ( ANGA COM 2019 ) – 高性能Wi-Fi解決方案創新者和全球領導企業寬騰達通訊(那斯達克代碼:QTNA),和專為全球各大電信業者開發製造第一品質機上盒的智同科技,首度攜手合作發表創最新產品IRIS可攜式網狀網路延伸器。基於寬騰達的Spartan技術架構,IRIS是一台多功能裝置,不僅是無線網狀網路延伸器,更結合語音智慧家庭中置,和Wi-Fi藍芽喇叭。IRIS讓電信業者提供高效能零死角的網路覆蓋範圍,同時也能提供IoT智慧家庭應用。

智慧家庭的互聯裝置在全球已有飛速成長趨勢,對無線網路頻寬、連線速度、高效能等需求也急速增加。IRIS提供最佳的AIoT智慧生活平台,結合AI人工語音助理和IoT智慧家庭。除了高效能無線網絡功能外,IRIS支援多國語言服務,透過語音控制Z-Wave周邊裝置,大大提升使用便利性。IRIS提供電信業者最簡單便利的居家設備,用戶只需為現有的網路設備添購IRIS,無須複雜的安裝架設,便可為居家網路設備大升級。IRIS連結家裡無線設備,打造零死角居家Wi-Fi全覆蓋環境,更能同時控制各項居家智慧裝置。透過簡單方便的語音指令,控制家庭裝置包括影音串流播放、家庭監控系統、居家自動化等多種應用。

IRIS功能特色 :

『Wi-Fi是智慧家庭的中樞神經。』智同科技CEO黨立維信心滿滿的提到:『我們對IRIS有信心也很驕傲,它結合寬騰達專業的無線技術,能將AI技術導入居家網通設備。隨著IoT居家裝置於市場快速成長的趨勢,AI技術將扮演智慧家庭舉足輕重的角色。』

『我們很高興能和智同科技攜手推出這項AIoT技術的新產品。』寬騰達資深全球業務副總裁David Carroll提到:『智同科技推出的IRIS是一項很具代表性的產品,它表示OEM製造產業的創新和突破,將寬騰達屢次獲獎的Wi-Fi無線技術和家庭網通產品完美結合。』

智同科技將在6月4-6日ANGA COM 2019秀展期間,發表展示其最新AIoT產品。

關於寬騰達通訊
寬騰達通訊(Quantenna Communications納斯達克代碼:QTNA)是高性能Wi-Fi解決方案領域的全球領先企業與創新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來,寬騰達展現出在Wi-Fi技術領域的領導地位,擁有多個行業第一。寬騰達持續創新,其使命是建立速度、範圍、效率和可靠性方面的基準,從而完善Wi-Fi技術。寬騰達採用多維度的解決思路,從矽晶片和系統以至軟件方面,為全球電信服務商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欲知更多資訊請上 : www.quantenna.com
關於智同科技
智同科技專致於整合居家影音和網通設備,提供全方位系統整合服務。並與世界領導級晶片大廠合作,採用最新技術應用不斷推出創新應用產品。以深厚軟體研發經驗,數十年來為世界各大電信業者提供一流的軟硬體整合服務。更多智同科技相關資訊連結www.tti.tv

寬騰達媒體聯絡
Sally Chan
+1 669 209 5659
pr@quantenna.com

智同科技媒體聯絡

Emily Cheng
+886 918 542 580
Emily_cheng@tti.tv

本公告隨附的照片可在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6af123f3-ae69-4afa-9bf0-d3b008bc9953取得。

IRIS SMC-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