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ard Industries 收购 Intelligent Product Solutions


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和纽约州霍波格, Jan. 20, 2018 (GLOBE NEWSWIRE) -- Forward Industries (NASDAQ:FORD)今日宣布以包含现金、股权和或有收益的巨额对价收购 Intelligent Product Solutions (IPS),后者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州长岛的行业领先的产品设计和开发公司。

IPS 的客户包括消费电子、医疗设备、企业和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包括 Google、Physio Control、PepsiCo、Motorola、ABInBev、Zebra 和 Charity Water 在内的物联网连接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品牌。  

Forward Industries 首席执行官 Terry Wise 评论本次交易时表示:“我对收购 IPS 感到非常高兴和兴奋。收购该公司符合 Forward Industries 的战略方向。该公司在设计连接/物联网产品以及开发 AdhereTech“智能”药瓶等产品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卓越成就将大大强化和推进 Forward Industries 的发展。作为一家集团,我们现在能够提供完整的设计、开发、制造和分销服务。我们的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IPS 首席执行官 Mitch Maiman 表示:“Forward Industries 在医疗产品领域颇具优势,是 IPS 的理想合作伙伴,我们将继续提供卓越的产品设计和开发服务。另外,IPS 将继续致力于自身团队的发展,并保留在长岛和明尼阿波利斯的办事处。”

有关本次交易条款的更多信息,请参阅 2018 年 1 月 18 日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 8-K 表格。 

关于 Forward Industries

Forward Industries 成立于 1962 年,总部位于佛罗里达西棕榈滩,是一家全球定制携带和防护解决方案设计商和分销商。公司拥有超过 30 年远东采购业务经验。Forward 在瑞士和英国设有子公司。可通过 www.forwardindustries.com 在线查看 Forward 的产品。

关于 IPS

IPS 成立于 2008 年,是一家领先的产品设计和开发公司,其总部位于纽约,在明尼阿波利斯设有办事处。IPS 提供专业的产品设计和工程服务,包括物联网和可穿戴技术解决方案。IPS 完全整合的能力包括工业设计、电气、机械和系统工程、光学工程、应用级软件和低级固件工程、用户体验/界面设计 (UX/UI)、程序管理和市场营销。其客户包括消费电子、医疗设备、企业和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包括 Google、Physio Control、Motorola 和 Charity Water 在内的物联网连接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品牌。要了解 IPS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ntelligentproduct.solutions 或联系  info@ips-yes.com 或 @IPSdesigners。

前瞻性陈述的警示说明

本新闻稿包括前瞻性陈述,其中包括有关收购带来的协同效应和机会的陈述。前瞻性陈述的标志性词语包括“认为”、“或许”、“估计”、“继续”、“预期”、“打算”、“应该”、“计划”、“可能”、“目标”、“潜在” 、“有可能”、“将会”、“期待”以及与我们相关的类似表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主要基于我们当前对未来事件和财务趋势的预期和预测,我们认为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财务状况、经营业绩、业务战略和财务需求。任何或所有这些前瞻性陈述所预期的结果可能不会发生。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不一致的重要因素包括我们将 IPS 成功整合到 Forward 的能力、影响 IPS 运营业务的变化以及来自第三方的竞争。有关我们的风险因素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向证监会提交的文件,包括 10-K 表格中的年度报告。无论是由于最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他原因,我们均没有义务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

联系人: 
Mike Matte 代表 Terry Wise 解答有关 Forward Industries 的问题
(561) 465-0031
mmatte@forwardindustries.com

Lisa Hendrickson / LCH Communications 解答有关 IPS 的问题
(516) 767-8390
lisa@lchcommunicatio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