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jpg
Source: PALISADE BIO, INC.

Neuralstem宣布发表一项自然医学研究,展示NSI-566在脊髓损伤灵长类动物模型取得的效益

- NSI-566显示在灵长类动物瘫痪模型中具有修复功能 -

- 植入NSI-566令前肢功能取得可予量度的改进 -

马里兰州日耳曼敦, March 14, 2018 (GLOBE NEWSWIRE) -- 专门开发神经系统疾病创新疗法的生物制药公司Neuralstem, Inc.(纳斯达克:CUR)在Nature Medicine发表医学论文,显示Neuralstem主要神经干细胞候选药品NSI-566在治疗非人类灵长类动物急性脊髓损伤模型的前肢功能取得重大改进。整份医学论文可在此处浏览。

这篇标题为《人类神经干细胞移植对灵长类脊髓的修复作用》(Restorative Effects of Human Neural Stem Cell Grafts on the Primate Spinal Cord) 的医学论文涉及一项研究,以评估在猕猴接受颈部脊髓半切损伤后两周内把NSI-566植入猕猴的潜在效益。

主要研究结果:

  • 观察到NSI-566从移植点延伸数以十万计的远距离轴突,这些轴突似乎与宿主神经元(包括运动神经元群体)形成突触连接;
  • 宿主皮质脊髓轴突再生成NSI-566植入物;
  • 植入NSI-566使受伤动物的前肢功能显著改善。

这项研究由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医学院(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School of Medicine)的研究人员领导,并在他们以往开展的工作基础上进行,研究显示植入NSI-566细胞能促进出现严重脊髓损伤的老鼠恢复运动功能。

Neuralstem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Daly表示:“这项研究增强我们的信念,即NSI-566能为因脊髓损伤引致运动障碍的患者带来潜在效益,并支持我们持续努力解决包括瘫痪在内的疾病,如ALS和中风。”

关于NSI-566

Neuralstem的干细胞治疗候选药品NSI-566属于脊髓衍生神经干细胞系药品。Neuralstem目前正在评估NSI-566的三种适应症:中风瘫痪、肌萎缩侧索硬化(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 / ALS)和慢性脊髓损伤(chronic spinal cord injury / cSCI)。

Neuralstem正在中国北京八一脑科医院进行治疗慢性运动中风瘫痪的第一期安全性研究。另外,Neuralstem在第一期安全性研究中评估NSI-566,以治疗因慢性脊髓损伤导致的瘫痪,并进行第一期和第2a期剂量递增,作为ALS的安全性试验。三种适应症目前均处于长期观察跟进阶段,以持续监察安全性和潜在的治疗效益。

关于Neuralstem

Neuralstem是一家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为医疗需求未获满足的神经系统疾病开发创新疗法。该公司有两大主要开发中候选药品:

  • NSI-189是一种小分子产品,在治疗重度抑郁症(major depressive disorder / MDD)方面处于临床开发阶段,在治疗Angelman综合症、照射诱发的认知障碍、1型和2型糖尿病和中风方面处于临床前开发阶段。
  • NSI-566是一种干细胞疗法,目前正在测试其治疗中风瘫痪、肌萎缩侧索硬化(ALS)和慢性脊髓损伤(cSCI)的疗效。

Neuralstem的多元化候选药品组合基于其专有的神经干细胞技术。

有关前瞻性信息的警戒性声

本新闻稿包含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的“安全港”条款作出的“前瞻性陈述”。此类前瞻性陈述与未来而非过去的事件有关,并可能常以“期望”、“预期”、“意图”、“计划”、“相信”、“寻求”或“将要”等词语加以识别。就其性质而言,前瞻性陈述所涉事宜的不确定程度各不相同。特定风险和不确定性可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与我们前瞻性陈述中所述者存在重大差异,包括潜在产品的开发和商业化中固有的风险、临床试验结果或监管部门批准或放行的不确定性、未来资金的需求、对合作伙伴的依赖程度以及能否维持我们的知识产权。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所预期的结果有重大差异。有关可能影响我们业绩的潜在因素及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的更多信息在Neuralstem的定期报告中会不时有详细说明,包括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10-K表格年报、截至2017年9月30日止三个月和九个月的10-Q表格,以及提交给SEC的其他报告。我们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任何义务。

联络人﹕

Kimberly Minarovich
Argot Partners(投资者关系部)
212-600-1902
neuralstem@argotpartn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