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 Air Lines凭借20架Bombardier CRJ900订单成为ATMOSPHÈRE机舱的启动运营商


加拿大蒙特利尔, June 21, 2018 (GLOBE NEWSWIRE) -- Bombardier Commercial Aircraft今日宣布Delta Air Lines, Inc. of Atlanta, Georgia(Delta Air Lines)签订了20架CRJ900飞机的不可撤销购买协议,从而成为了CRJ系列支线飞机全新ATMOSPHÈRE机舱的启动运营商。

根据CRJ900飞机的标价来看,这张不可撤销订单的总价值约为9.61亿美元。

Bombardier Commercial Aircraft总裁Fred Cromer表示:“Delta能在致力于实现支线业务未来增长的过程中继续选择CRJ系列飞机令我们感到非常激动。我们与Delta共同带动了美国支线航空业的发展,我们十分期待通过我们长期合作的尊贵客户对全新ATMOSPHÈRE机舱的启用,进一步增强支线航空的体验。”

采用ATMOSPHÈRE机舱的全新CRJ900飞机将在Delta Connection品牌下服役执飞,采用舒适的双等级支线飞机配置,每架配备70个座位。

Delta Air Lines将在2018年下半年开始交付全世界第一架采用ATMOSPHÈRE机舱的CRJ900飞机。

包括Delta Air Lines今日宣布的订单在内,Bombardier截至目前已签订了总计1953架CRJ系列飞机的不可撤销订单。

关于ATMOSPHÈRE机舱
全新的ATMOSPHÈRE机舱,为支线飞机细分市场的乘客体验树立了新标杆。新内装的主要特点包括更大的乘客起居空间,方便滚轮拉杆箱的承载能力、更加宽敞的卫生间、经过改进的机舱内网络接入功能,全部集成在充满现代感的设计与材质选择中。事实上,ATMOSPHÈRE机舱设计允许每位乘客携带和在机舱内存放“超过标准尺寸”的滚轮拉杆箱,最大程度上降低在柜台或海关检查托运行李的需要。了解更多:DiscoverAtmosphere.com

关于Bombardier
Bombardier是交通运输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员工总数超过69,500人,分为四大业务板块,专业开发具有开创性意义、改变业界规则的飞机和火车。该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供应能够提供世界级的交通运输体验,为乘客舒适度、能源效率、可靠性和安全性树立新的标杆。

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在28个国家拥有生产和工程基地,业务分为交通运输、公务机、商用飞机、飞机结构与工程服务四大板块。Bombardier股票现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代码:BBD)。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财年,Bombardier公布的营收为162亿美元。最新动态及信息请见bombardier.com,或者关注我们的Twitter账号@Bombardier

致编辑
披上Delta涂装的CRJ900的图片以及全新ATMOSPHÈRE机舱的图片与本文共同发布在网站www.bombardier.com上。

CRJ900机型的背景资料请见BCA Media Hub

有关Delta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elta.com

在Twitter上关注@BBD_Aircraft,获取Bombardier Commercial Aircraft的最新消息及动态。

欲获取我们的新闻发布内容,请访问Bombardier官方网站的RSS Feed

Bombardier、Atmosphère、CRJ900和CRJ Series均为Bombardier Inc.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信息洽询

Nathalie Siphengphet
Bombardier Commercial Aircraft
+1 416-375-3030
nathalie.siphengphet@aero.bombardier.com
www.bombardier.com

本公告有两张配图,请见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ff620384-13bd-438a-b8ae-43e03359d897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eb54620f-10c2-472c-a3c9-66dd88bc5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