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enPay和莱特币宣布密切的加密货币战略合作


Litecoin Foundation收购德国WEG Bank9.9%的股份,并同意向TokenPay及其旗下数项区块链业务提供世界一流的技术和市场营销专业知识,包括:

  • TPAY加密货币
  • eFin去中心化交易平台(DEX)
  • TokenSuisse资产管理
  • WEG Bank金融科技平台
  • 多重签名交易引擎

瑞士卢塞恩, July 12, 2018 (GLOBE NEWSWIRE) -- 日前,TokenPay Swiss AG宣布了与德国WEG Bank的合作关系。根据此前公布的交易条款规定,TokenPay收购了该行9.9%的股份,附加获监管批准后购买该行近90%股份的期权。如今,WEG Bank的这9.9%股份被进一步转让给Litecoin Foundation持有,用以换取一份覆盖广泛、综合全面的市场营销与技术服务协议,造福于TokenPay及其相关的加密货币与业务运作。通过此次合作,TokenPay和莱特币结合成了一股领先力量,将为市场创造和提供现代化的消费者驱动加密金融科技解决方案。 

具体而言,TokenPay将会直接受益于莱特币在高水平区块链机制方面的实力。合作将会专注于几个被分析师视作为企业成功关键的重点领域。具体包括但不限于TPAY加密货币及其核心区块链,eFin去中心化交易平台(DEX)和EFIN币,TokenSuisse资产管理平台和多款结构融资产品,WEG Bank金融科技平台,包括需求高涨的消费者借记卡,以及专为商家处理快速安全的加密电商支付而设计的TokenPay多重签名交易引擎。

不仅如此,TokenPay还将同时追加收购9.9%的WEG Bank股份。必须了解的是,根据德国银行法,未经监管机构批准,任何实体均不得拥有一间银行9.9%以上的股份。在获得批准后,TokenPay计划行使期权,继续收购它有权收购的WEG Bank剩余股份。随着莱特币强势加入,成为WEG Bank在战略营销、区块链技术以及物流方面的合作伙伴,再加上它与Verge Currency之间的长期合作关系,TokenPay保守预测,这将在近期内为它的借记卡解决方案平台新增数十万名客户。因此,莱特币提供的技术专长将会极大地有利于该行在探索新的市场机会期间建立起综合全面的自动化准则和标准。

Litecoin Foundation常务董事Charlie Lee表示:“本次合作对于莱特币和TokenPay双方而言,是一次巨大的双赢。我十分期待莱特币与WEG Bank AG及其提供的各类服务相融合,让任何人都能轻松地购买和使用莱特币。我也为莱特币即将支持TokenPay的eFin去中心化交易平台而感到激动。”

WEG Bank A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hias von Hauff补充道:“与TokenPay和莱特币这样的创新性机构达成合作,对于我们这样的保守机构而言,在一开始可能感到始料未及。但是我们全面尽责地审视了三方共有未来的前景,进而充分相信,银行业的未来定将无可避地采纳此类现代化的支付方法。因此,我们为能与该领域内的佼佼者达成合作感到骄傲。”

TokenPay Swiss AG的监事会主席Jorg E. Wilhelm博士评论称:“我们很高兴能够开始收购WEG这样一间成功德国商业银行的大笔股份。我们全新的生态系统将由TPAY区块链、WEG Bank、TokenSuisse和Litecoin Foundation构成,将为我们在商家解决方案领域提供巨大商机,并为我们的加密信用卡业务提供强劲且多样化的客户群。能够在现实中以有形的方式跨越新旧两个世界之间的鸿沟,实在令人激动不已。”

TokenPay Swiss AG
一家区块链开发公司,把比特币加密货币技术与先进的安全和隐私特性相融合。TPAY是世界上最安全的代币。它采用了一种先进的权益证明算法Tor IP屏蔽,是一种部署在稳健可靠的TokenPay多重签名交易引擎电商商家处理平台上的特有加密货币。TokenPay拥有覆盖广泛的金融生态系统,包括在银行业和资产管理机构持有的核心股份。

Litecoin Foundation
一个位于新加坡的非营利组织,旨在通过开发和推广最先进的区块链技术,推动莱特币的应用,令其造福于社会。莱特币由Charlie Lee在2011年开发,是一种适用于交易的加密货币。在人们眼里,如果比特币是加密货币界的黄金,那么莱特币就是白银。它与比特币存在着若干关键性的技术性差异,使得它在处理支付时的表现要优于比特币,提供更快的交易速度和更低的手续费。

WEG Bank AG
成立于2015年,是首席执行官Matthias von Hauff创建的第二间银行。它是一间欣欣向荣的市场领先机构,总部位于德国,因其在房地产改造及现代化工程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而驰名于业界。该行计划开设一个新部门,但不会干扰到现有部门的运作,新部门将让消费者和商家能够集成金融科技和区块链技术及服务。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