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enPay和萊特幣宣佈大規模加密貨幣戰略合作關係


Litecoin Foundation收購德國WEG Bank的9.9%,並同意向TokenPay及其旗下數項區塊鏈業務提供世界一流的技術和市場行銷專業知識,包括:

  • TPAY加密貨幣
  • eFin分散交易平台(DEX)
  • TokenSuisse資產管理
  • WEG Bank金融科技平台
  • 多重簽名交易引擎

瑞士盧塞恩, July 12, 2018 (GLOBE NEWSWIRE) -- 日前,TokenPay Swiss AG在德國宣佈了與WEG Bank的合作關係。根據此前公佈的交易條款規定,TokenPay收購了該行9.9%的股份,附加獲監管批准後購買該行近90%股份的期權。今天WEG Bank的這9.9%股被進一步轉讓給Litecoin Foundation持有,用以換取一覆蓋廣泛全面的市場行銷與技術服務合約,造福於TokenPay及其相關的加密貨幣與業務運作。通過此次合作,TokenPay和萊特幣結合成了一股領先力量,將為市場創造和提供現代化的消費者驅動加密金融科技解決方案。 

具體來說,TokenPay將會直接受益於萊特幣在高級區塊鏈機制方面的實力。合作將會專注於幾個被分析師認定為企業成功關鍵的重點領域。具體包括但不限於TPAY加密貨幣及其核心區塊鏈,eFin分散交易平台(DEX)和EFIN幣,TokenSuisse資產管理平臺和多款結構融資產品,WEG Bank金融科技平台,包括需求高漲的消費者扣帳卡,以及專為商家處理快速安全的加密電商支付而設計的TokenPay多重簽名交易引擎。

此外,TokenPay還將同時追加收購9.9%的WEG Bank股份。必須瞭解的是,根據德國銀行法,未經監管機構批准,任何實體均不得擁有一間銀行9.9%以上的股份。在獲得批准後,TokenPay計畫行使期權,繼續收購它有權收購的WEG Bank剩餘股份。隨著萊特幣強勢加入成為WEG Bank在戰略行銷、區塊鏈技術以及物流方面的合作夥伴,再加上它與Verge Currency之間的長期合作關係,TokenPay保守預測,這將在近期內為它的扣帳卡解決方案平台新增數十萬名客戶。因此,萊特幣提供的技術專長將會極大地有利於該行在探索新的市場機會期間建立起綜合全面的自動化準則和標準。

Litecoin Foundation常務董事Charlie Lee表示:“本次合作對於萊特幣和TokenPay雙方而言,是一次巨大的雙贏。我十分期待WEG Bank AG萊特幣的結合和它提供的各類服務,讓任何人都能輕鬆地購買和使用萊特幣。我也TokenPay的eFin分散交易平即將支援萊特幣而感到興奮。”

WEG Bank AG創辦人兼行政總裁Matthias von Hauff補充道:“與TokenPay和萊特幣這樣的創新性機構成為夥伴,對於我們這樣的保守機構而言,在一開始可能感到始料及。但是我們全面用心地審視了三方共有未來的前景,讓我們充分相信銀行業的未來定將避無可避地採納此類現代化的支付方法。因此,我們能與該範疇內的佼佼者合作感到驕傲。

TokenPay Swiss AG的監事會主席Jorg E. Wilhelm博士稱:“我們很高興能開始收購WEG這樣一間成功德國商業銀行的大筆股我們全新的生態系統將由TPAY區塊鏈、WEG Bank、TokenSuisse和Litecoin Foundation構成,將我們在商家解決方案領域提供巨大商機,並為我們的加密扣帳卡業務提供強大而廣泛的客戶群。在現實中以有形的方式跨越新舊兩個世界之間的鴻溝,實在令人振奮

TokenPay Swiss AG
區塊鏈開發公司,為比特幣加密貨幣技術集成了先進的安全和隱私特性。TPAY是世界上最安全的代幣。它採用了一種先進的持有量證明演算法Tor IP封鎖,是一種用於穩健可靠的TokenPay多重簽名交易引擎電商商家處理平台上的特有加密貨幣。TokenPay擁有覆蓋廣泛的金融生態系統,包括在銀行業和資產管理機構持有的核心股份。

Litecoin Foundation
一間位於新加坡的非營利組織,旨在通過開發和推廣最先進的區塊鏈技術,推動萊特幣的應用,令其造福於社會。萊特幣由Charlie Lee在2011年開發,是一種方便於交易的加密貨幣。一般認為如果比特幣是加密貨幣界的黃金,那麼萊特幣就是白銀。它與比特幣存在著若干關鍵性的技術性差異,使得它在處理支付時的表現要優於比特幣,提供更快的交易速度和更低的手續費。

WEG Bank AG
成立於2015年,是行政總裁Matthias von Hauff創建的第二間銀行。它是德國一間欣欣向榮的市場領先機構, 因其在房地產裝修及現代化工程領域的市場領先地位而馳名於業界。該行計畫開設一個新部門,但不會干擾到現有部門的運作,新部門將讓消費者和商家能夠結合金融科技和區塊鏈技術及服務。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