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获SoftBank Vision Fund和Leica Camera AG投资1.21亿美元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 July 19, 2018 (GLOBE NEWSWIRE) -- 先进计算成像技术领域的领军者Light今日宣布完成总额达1.21亿美元的D轮融资,由SoftBank Vison Fund领投。世界驰名的Leica Camera AG也参与了这一轮的投资。Light的开创性成像平台,让设备能够输出接近人眼看到的效果,利用精密的算法,将多个摄像头模块生成的图像最终整合成为一张高品质的图像,并可使用高精度的3D景深提取。

欢迎进入软件定义相机的时代。

在这个时代里,便携的联网相机可以使用三维结构和惊人细节重新构造出我们的世界,汽车无需特殊传感器便可感知周边物体,机器人可以自主完成专门的任务。

Light的高精度景深映射技术,可被用于创造丰富复杂的环境,供包括增强现实在内的各类应用使用。

这笔新资金将能让Light拓展旗下成像平台的应用范围,突破现有的消费者摄影领域,进一步应用到安保、机器人、汽车、航空和工业成像领域中。今年下半年,第一款集成了Light成像技术的手机将在世界各地面向消费者发售。它将会碾压大众对手机摄影的普遍预期。

“Light的技术是一种全新发现,在外观上由多个小型的基本摄像头模块组成,结合威力强大的软件,生成的图像足可媲美价格和重量都要比它高上几个等级的相机。我们才只是刚刚起步。有了SoftBank Vision Fund以战略投资人身份提供的支持,意味着这项技术将会比我们一直预想的更快地进入更多的领域。”Ligh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ave Grannan说。

“Light是计算成像领域的世界领军者。他们用数字化技术的精密度取代机械装置的复杂结构,从而得以大幅降低传统相机的尺寸、重量和成本。这为全新的智能成像应用时代铺平了道路,”SoftBank Investment Advisers合伙人Akshay Naheta说,“我们认为,能有机会将这些技术进一步扩散到其他的富数据成像平台上,意味着Light将会彻底颠覆移动成像的世界,能够支持他们的团队实现这一宏愿,我们感到十分兴奋。”

“Leica的品牌建立在长期以来在技术领先、精密工程和工艺水平方面的表现上。从1996年推出自己的第一款数码相机开始,Leica便走上了一条数字化摄影技术发展的道路。随着计算摄影的快速发展,与Light这样的创新者合作,能够确保Leica将自己一贯的卓越表现继续带入计算摄影时代。”Leica监事会主席Andreas Kaufmann博士说。

“能够得到世界上最有代表性的相机品牌的支持,让我们感到无比荣幸。与Leica合作的巨大发展空间让我们兴奋不已。”Light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Rajiv Laroia博士说。

SoftBank Vision Fund的投资将会分期兑现,并且需要Light达到一定的条件。
Light的基础技术,包括Lux Capacitor相机控制芯片和用于多图像处理的Polar Fusion Engine引擎,均提供应用授权,可用于智能手机、安保、汽车、机器人学、无人机等各类设备。了解有关Light强大技术部署机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ight.co/solutions.
关于Light
Light正在一马当先开拓软件定义相机的崭新时代。软件定义相机由精密的计算过程提供技术支持,可在全球范围内以经济实惠的价格提供智能、高品质的图像输出。Light的第一款产品为获奖产品L16相机,消除了图像品质与便捷性之间的困局问题,这个问题已困扰摄影师一个世纪之久。Light的基础技术,包括Lux Capacitor相机控制芯片和用于多图像处理的Polar Fusion Engine,均提供应用授权,可用于智能手机等各类设备。了解关于Ligh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ight.co
关于Light L16 Camera
Light的获奖产品L16是一款拥有无尽潜力的小型相机。L16相机结合重大突破性的光学技术和精密的计算成像引擎,为世界各地提供令人惊叹的摄影输出。L16相机可提供高达5,200万像素的图像分辨率,五倍光学变焦,无与伦比的低光拍照表现,创新的对焦控制,以及拍摄后的景深效果——全部集成在一部体积小巧、操作直观的联网设备内。查看L16相机以及世界各地用它拍摄出的令人惊艳的摄影作品,请访问www.light.co/camera

关于Leica Camera AG
Leica Camera AG是一家采用国际化运营的相机及体育光学产品高端细分市场制造商。Leica品牌的传奇性地位,建立在长期以来镜片生产的卓越表现的基础上。如今,Leica产品结合创新技术,持续为可视化领域和感知领域保证所有环境条件下更优质的图像输出。Leica Camera AG的总部位于德国黑森州韦茨拉尔,另在葡萄牙的法马利康新镇设有一座生产基地。该公司在澳大利亚、中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瑞士、新加坡、韩国、英国和美国均设有办事处。近年来一直以全新的创新性产品作为公司积极发展背后的驱动力。

公关联系人
Light
press@light.co
Leica Camera AG
jane.cui@leica-camer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