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darTech的Mobility Leadership系列解决了欧洲的自主驾驶和激光雷达技术问题


魁北克市, Nov. 15, 2018 (GLOBE NEWSWIRE) -- 讯-- 最通用、最具扩展性的 汽车激光雷达开发平台的行业领导者LeddarTech宣布,作为LeddarTech Mobility Leadership系列的一部分,该公司的两名专家,高级产品线经理Pascal Tousignant和总裁兼首席运营官Frantz Saintellemy将在本月参加两场重要的欧洲行业活动:DVN激光雷达会议和2018每日电讯报智能出行峰会。

DVN激光雷达会议

2018年11月20日,德国法兰克福,LeddarTech的高级产品线经理Pascal Tousignant将演讲揭秘汽车自主驾驶应用之激光雷达技术和业务模式。该演讲将阐明LeddarTech的技术选择及其竞争优势。还将介绍使客户能够利用LeddarTech可靠、安全且灵活的平台,设计定制汽车激光雷达的LeddarTech激光雷达解决方案的详情。更具体来讲,该演讲将介绍LeddarTech的技术如何从车辆自动化的2级升级到5级,并介绍可以将激光雷达带入大众市场的不同商业模式。

DVN激光雷达会议将聚集全球激光雷达和汽车照明专家。届时将举办涵盖激光雷达技术、大灯和尾灯中的激光雷达集成、激光雷达仿真和测试,以及市场挑战和机遇等主题的专题讲座;举行一些关于不同技术优缺点的圆桌会议,并且将举办展示最新激光雷达汽车技术及其与汽车集成过程的展览。

LeddarTech高级产品线经理Pascal Tousignant表示:“随着技术越来越走在汽车工业的前沿,快速变化的步伐也带来了对激光雷达技术的一些误解。我期待着对激光雷达技术做出一些澄清,并与参加DVN激光雷达会议的与会者分享LeddarTech对于自主驾驶应用激光雷达这一成功商业模式的见解。”

2018每日电讯报智能出行峰会

2018年11月21日,英国伦敦,LeddarTech总裁兼首席运营官Frantz Saintellemy将介绍与主动安全和自主驾驶(AD)技术商业化部署至量产汽车相关的重要机遇和挑战。他的演讲推动自主驾驶和ADAS未来的市场力量,将概述自主驾驶带来的重大新商机,论述可实现汽车行业大众市场应用的基于激光雷达开发平台的颠覆性商业模式,并探讨满足汽车厂商对于性能、成本、可扩展性和功能安全性方面的重要要求的激光雷达技术路线图。

每日电讯报智能出行峰会是商业领袖和政策制定者的论坛,旨在增加消费者的信心,展示实际效益并优化联网自主驾驶电动汽车革命所带来的商机。

LeddarTech总裁兼首席运营官Frantz Saintellemy说:“LeddarTech提供走向市场的策略,旨在通过其独特的技术和激光雷达开发平台产品来应对行业挑战,并且通过利用领先的行业参与者的双赢合作伙伴关系来建立与众不同的商业模式,实现在量产汽车中大规模部署固态激光雷达。”Saintellemy先生补充道:“我们的Leddar生态系统还将LeddarTech独特地定位为,解决将激光雷达解决方案从实验室推向市场所带来的复杂性和挑战。2018每日电讯报智能出行峰会是与自主驾驶和ADAS行业重要影响人物交流最佳实践的绝佳场所。”

LeddarTech简介

LeddarTech是基于独特LeddarEngine的最通用、最具扩展性的汽车激光雷达开发平台的行业领导者,该平台由一系列与LeddarSP软件协同工作的汽车级且通过功能安全性认证的SoC组成。该公司负责在尖端出行遥感应用的多项技术创新。汽车主动安全、自主驾驶、智能交通、市内车队等车辆正在使用获得专利的LeddarTech技术进行增强。

有关LeddarTech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eddarTech.com,并在LinkedInTwitterYouTube上关注。

LeddarTechLeddarLeddarEngineLeddarSPLeddarTech徽标属于LeddarTech Inc.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品牌、产品名称和标志属于或可能属于其各自所有者产品或服务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联系人:Daniel Aitken,LeddarTech营销和传播副总裁
电话:+1-418-653-9000 转 232 电子邮件:Daniel.Aitken@Leddar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