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所商学院被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选为新会员

这三所商学院提供的专业知识和深刻见解将为GMAC使命提供支持


雷斯顿,加利福尼亚州, Dec. 12, 2018 (GLOBE NEWSWIRE) -- 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GMAC),由知名研究生商学院组成的全球性协会,迎来了三位新会员的加入。新加入的欧洲高等商学院(ESCP Europe)、法伦达尔WHU管理学院(WHU – Otto Beisheim School of Management)和泽维尔大学布巴内斯瓦尔分校(Xavier University Bhubaneswar)使GMAC的会员总数达到了225.

GMAC董事会邀请被其选中的学校申请GMAC会员资格。每所商学院都要通过一个全面的申请流程,以展示将能履行对GMAC使命的长期承诺:为发现、相互评估商学院和人才提供必要的工具和信息。

“GMAC将继续强化我们的商学院会员阵容,努力解决学生日益变化的需求,了解这一领域并致力于更好地指导学生为职业生涯做准备,”GMAC 的首席执行官Sangeet Chowfla说道,“这三所学校都从各自角度带来了独特的教学方法。它们为委员会引入的新观点将有助于进一步完成我们的使命,帮助我们行业明确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除了需要满足会员标准外,每所学校都做出各自承诺,协助GMAC完成其使命。

欧洲高等商学院ESCP Europe

欧洲高等商学院成立于1819年,被誉为世界上第一所商学院。作为一所高水准的硕士研究生培养学校,欧洲高等商学院能够很好地协助GMAC完成使命,提高其在硕士领域的地位。其独特的多校区模式还将为创新项目执行的最佳实践提供深刻见解,还能带来管理跨市场招生流程的经验。欧洲高等商学院将GMAC的会员资格视为其致力于提供最高质量教育,并愿意为我们的全球网络做出贡献的标志。

法伦达尔WHU管理学院WHU – Otto Beisheim School of Management

法伦达尔WHU管理学院在科研和教学方面的专长有助于促进GMAC在德国开展工作及提高影响力。特别是其硕士课程部门已经承诺,通过召集专业人才,提供有见地的研究和数据,来帮助GMAC更好地服务于这一领域。

泽维尔大学布巴内斯瓦分校(Xavier University Bhubaneswar

作为印度一流的商学院之一,泽维尔大学布巴内斯瓦尔分校坚信GMAC的使命,即每个人都有权获得高品质的管理专业研究生教育。其GMAC会员身份象征着泽维尔大学承诺在布巴内斯瓦尔分校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攻读学位者提供世界一流品质的商学院课程,并部分通过使用GMAC的产品和服务来实现。

要成为GMAC的会员,商学院须完成会员申请流程,且符合以下标准:保持选择性的招生方式、提供工商管理、管理学科或同等学科的硕士学位课程、积极支持GMAC的使命,并将GMAT考试或GMAC的其他评估形式作为其招生入学流程的一部分。商学院还将参与GMAC的管理工作,包括在董事会选举中以及理事会可能面临的其他相关事务上的表决。

关于GMAC

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GMAC)是由全球知名的研究生商学院组成的一个协会。GMAC成立于1953年,致力于为商学院和入学候选人提供方案,以更好地实现二者之间的相互发现、评价和联系。我们代表商学院和研究生管理教育团体,在候选人追求高等教育的道路上提供指导,确保每一名人才都能被发掘。

GMAC为教育行业提供世界一流的研究、专业发展机会和评估,推动招生的艺术和科学。GMAC的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GMAT®)是最为广泛使用的商学院评估方法,得到了世界范围内7,000多个课程项目的认可。GMAC的其他评估方法包括GMAC™ (NMAT®)的考试NMAT,适用于印度、南非和菲律宾地区的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还包括高层管理考试(EA),这是专为全世界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而设计的。

我们的网站www.mba.com是研究生教育资源和信息管理门户网站,每年接待1400万人次的访问,网站特色是学校搜索匹配工具和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Search Service® (GMASS®)数据库,用以匹配候选人和商学院。

GMAC是一个全球性的机构,在中国香港、印度古尔冈市、新加坡、英国伦敦和美国都设有办事处。更多关于我们的信息,请访问www.gmac.com

媒体联系方式:
Geoffrey Basye,媒体关系部总监,GMAC
+1 (703) 668-9799 or gbasye@gmac.com